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元培智库专家、汉德三维集团董事长率团莅临燕园人合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19 14:24来源:元培智库 人气:899

教育是人类文化的一种传承活动和催化活动,是连接过去和未来的中介。教育一词始见于《孟子•尽心上》“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三乐也。”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教育的好坏越来越影响着国家未来的发展。加强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对一个人未来的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图片-1.jpg 

为了更好促进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培训服务,2021年10月13日,元培智库专家、汉德三维集团董事长杨文跃,副总经理徐秋花,顾问韦增慧一行,与燕园人合集团董事长兼CEO、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执行主任、元培商学院院长杨尚东,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副主任、北京燕园人合科技教育集团董事长孙临伟,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运营总监曲宏等领导,共同就北京汉德三维集团集团高管参与元培商学院总裁班学习一事,以及元培商学院与汉德三维集团各校区合作办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与洽谈,为双方下一阶段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以及新方向。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好团队,好的团队也离不开好的管理人员。北京汉德三维集团本着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管理团队为宗旨,联合20余位知名实战专家,倾力打造中小企业经营决策者深造的标杆项目。相信有了总裁班的强化学习,高管们也将会把理论转化为实践,为集团十年目标的实现贡献最强劲的力量。

图片-4.jpg

 

良好的学习环境、优秀的教师队伍、科学的教学方法、严格的管理制度,成为北京汉德三维集团旗下学校每年高考传佳报、升学率逐年攀升、不断有新成绩突破的必要因素。北京汉德三维集团与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在专注做教育、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最优质的教育服务的理念一拍即合,本次洽谈合作,将强强联手,共同勾画品牌发展、学校发展、学生发展、社会进步之远大愿景。

图片-5.jpg 

据了解,北京汉德三维集团创办于2003年,是一家以运营管理、校区托管、股权收购、国际留学、教育培训、专家咨询、餐饮管理、后勤服务于一体的教育集团,是国内K12领域覆盖广、规模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旗下自主举办和运营管理22所,校区遍布天津、山西、内蒙古、山东、安徽等地,其中基础教育类学校13所、职业教育类学校5所、教育培训类学校5所、学前教育类学校1所、控股子公司5家,教职工2200余人,在校生23000余人,固定资产10亿元以上。办学范围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技校、中专等各类学校。

以“服务万千学子,造福万千家庭”为宗旨,以高质量发展的产业结构,聚焦教育事业、整合产教融合,餐饮产业等三大核心领域,致力于创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北京汉德三维集团争取在教育领域成为办学与科研实力强大、品牌一流的民办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