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海尔空调原营销总监刘春华博士被聘为元培智库专家

发布时间:2021-09-27 11:33来源:元培智库 人气:756

日前,在元培商学院-第十三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课堂上,北大与南开双博士、营销专家、海尔原营销总监刘春华博士被聘为元培智库专家,由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秘书长俞道江为刘春华博士颁发元培智库客座教授聘任书。

图片1.png 

本次授聘仪式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发挥好元培智库的优势作用,强化元培智库专家的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发掘优秀行业专家,强强联合,不断开发新的项目及课题,努力为中小企业决策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元培智库的良好形象。

图片2.png 

据悉,刘春华博士曾任职海尔集团海尔空调本部营销总监兼企业文化总监13年,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4年。目前是5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10家大型企业的管理顾问,宁波市政府和青岛市政府的企业管理专家,中国海洋大学MBA联盟主席,第二届山东MBA联盟执行主席,《非你莫属》栏目BOSS团成员CCTV《经济信息联播》专家团成员。

作为中国品牌联合会副理事、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副秘书长、青岛品牌研究会会长,刘春华博士是中国营销界最高奖项“金鼎奖”的获得者,也是中国品牌界最高奖项“太阳花奖”的获得者,成为目前企业界唯一获得两个最高奖项的管理者。

刘春华博士的经历可以用以下的关键词来描述:

19年:有19年以上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是不脱产的企业管理专家。

22年:有22年以上的培训工作经验(大学期间就兼职当培训老师)。

9年:有9年以上的专业咨询经验。

2个博士学位:北大经济学博士和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

7个理论创造:营销“拐点论”、企业文化“4I合一”落地执行法、服务营销120理论、团队建设“12321”法则、人才建设“六步法”、企业战略“7S”新理论、企业营销管理的“七上八下”系统概念架构。

16所高校:是国内16所高校(北大、清华等)的企业管理方向的客座教授。

20个顾问:是20家企业(含4家上市公司与华商智业控股的企业)的固定管理顾问。

知名职业经理人:拥有50万粉丝团的经理人。

图片3.png 

作为新型智库,元培智库立足国家智库发展要求,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集高端智力人才、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和知识服务业人才。未来,刘春华博士与元培智库一起积极进行市场营销课题的研究、教学和创新,旨在促成高水平研究成果、服务高质量发展,整体提升元培智库能力水平,不仅对民营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对提升国家软实力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