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颖兴恒业被北京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评级为AAA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27 15:28来源:元培信用 人气:1759

  信用是企业最重要的德行,也是企业成功的源泉。经对信用记录、经营状况、财务指标、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综合分析,元培信用(北京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评定颖兴恒业(北京)通用技术有限公司为AAA级信用企业。


01.png


  AAA级企业的信用程度高、债务风险小。这也表明获评企业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


  颖兴恒业,成立于2009年,年营业额过亿,是区域领先的综合数据集成解决方案服务企业。它的合作伙伴包括阿里云、浪潮、中科曙光、长城、神州航天、华为等,主要客户包括中国航天、中国电子、中船重工、中国气象局、航空工业、中国电科、中核集团、中国兵工、中国兵装、中船集团、中国核建、中国石油、中科院、哈工大、中科大等。


1d9084b129f6c1635533ab42c9067dce.png


  此外,借助元培信用的优势资源,颖兴恒业的AAA信用获评信息,不仅获得几十家主流网络媒体的宣传与推广,更能在中国招标投标网、天眼查等权威平台备查,供合作商与消费者查验,增强企业的品牌信誉度与社会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