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携同打造南通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基地 助力元培工匠职业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5 10:42来源:元培工匠 人气:1261

8月10日,北大博雅短视频+直播电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指定运营单位北京一品星源科技公司与南通世纪职业技术学校牵手,共建南通通州短视频+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培养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江苏南通世纪职业技术学校顺利进行。

图片1.jpg

   北大博雅短视频+直播电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是北大博雅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办公室,携同北京一品星源科技公司联合打造的重点研究项目,借助腾讯微信生态,以微信视频号为中心,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体系,构建“技能培训+实操实训+上岗就业”产教融合模式,助力企业营销转型及个人社交平台的数字化营销升级,为传统企业培养订单式数字化营销人才。

北大博雅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办公室是由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牵头,协同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北大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方联手,共同强力打造的产教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服务平台;以提升就业培训质量和技能实训能力为目标,引导全国各地打造特色突出、功能完备、承载力强、具有示范和带动效应的就业载体,助力技能培训规模化发展,促进区域就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北大博雅短视频+直播电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周益群主任介绍了项目背景,并传达了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杨院长在项目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短视频和直播平台是新媒体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是未来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基地建设的目的是为传统企业数字营销转型提供战略思路,培养更多符合未来发展的管理人才和营销人才,北大博雅将集师资、专家智库和社会资源的力量助力该项目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成为全国标杆性项目。

图片4.jpg

 

       这是北大博雅在数字化领域的第一个基地,也将是唯一一个基地,杨院长表示在取得地方支持下,在成熟地区与官企、院校共建实训基地和人才孵化基地,形成人才出口,服务地方产业。

图片5.jpg

 

         会上,陆英女士与南通世纪职业技术学校秦建锋校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北大博雅基地主任周益群女士向秦建锋先生颁发了基地牌匾,任命该校付校长洪晶晶为该基地主任并颁发证书。

图片6.jpg

 

     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教务长王良义发来视频,受院长委托代表北大博雅全体教职员工对本次签约合作表示祝贺,在会上表示短视频+直播已成为企业发展或个人创业不可或缺的营销技能。此次,南通世纪职业技术学校与时俱进,把短视频直播电商职业培训作为该校产教融合一体的新模式,有利于学员在现有专业技能基础上,掌握知识传播和技能变现的新方法和新路径,深表认同,北大博雅也将对本次合作给予持续有力的支持。

图片7.jpg

 

        本次与南通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共建“北大博雅短视频+直播电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意味着项目与地方产业数字化人才培养理念相契合,并将地方生源优势与北大博雅资源优势相结合,提升了产业含金量,共同构建人才输出平台。

图片8.jpg

 

        秦建锋先生也在会上表态,在未来合作过程中,学校将以扩大生源和提升实训能力为目标,打造具有示范和带动效益的学习就业载体。助力合作项目规模化发展,从而促进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9.jpg

 

        本次签约合作,我们感受到这所职业技校所蕴含的潜力,所秉持的与时俱进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创新务实的教育愿景,在未来合作中值得期待!

         我们希望更多地方相关机构能参与进来,以北大博雅短视频+直播电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为依托,授牌共建,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