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元培工匠第六期《华中科技大学师资岗位》培训班毕业啦

发布时间:2022-07-22 14:15来源:元培工匠 人气:1118

悠远的钟声,送走难忘的昨日;

破晓的黎明,迎接崭新的明朝。

溜走的是时光,留下的是故事;

此去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

日月既往,不可复追。但毕业季,不说再见!2022年7月10日,元培工匠迎来了第六期华中科技大学师资岗位培训班的结业。因受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没有盛大的结业典礼,没有激情演绎的欢送晚会,甚至要拍一张完整的结业合影都难。即使如此,元培工匠对结业生的种种关爱依然让人无比走心。

1-(1).jpg

自从燕园人合集团成为华中科技大学师培项目北京采集中心开始,至今元培工匠已组织了七批中高职教育从业人员参加华中科大高等职业教育师资岗位培训班,每批学员人数约为80人,他们都认真研习了由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精心安排的在线培训课程且通过了考核。

1-(2).jpg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培训学院依托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发挥学校学科、专业、师资和资源建设的优势,面向中小学、职业院校师资和业界职业教育师资开展师资岗位能力提升在线教育培训,充分发挥项目策划、课件资源和支持服务的三大优势,逐步打造师资岗位在线教育培训品牌。

1-(3).jpg

经研究决定,我们即日启动元培工匠第八期华中科技大学师资岗位培训班学员采集工作。此项目主干培训课程包括但不限于:新时期师德修养、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观察与评价、教师创新思维与理念变革、学科建设与课程思政、教育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批判性思维、演讲与口才、计算机应用基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素养类课程等。旨在以提升中高职业教育师资从业人员的岗位能力、教学能力以及管理能力为重点,采取专家讲授,全方位地帮助中高等职业教育师资队伍管理人员提高管理能力和教学水平。欢迎报名或推荐人员报读元培工匠第八期华中科技大学师资岗位培训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