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携手元培工匠高级专家,举办“逆势增长”方案班

发布时间:2023-07-17 09:56来源:元培商学院 人气:1051

如今,各个行业的游戏规则正在不断改写,新的经营形态也在不断涌现,行业加速新一轮深度洗牌,企业面临巨大的挑战,经营陷入诸多的困境,譬如,“市场空间越来越小,利润越来越低”、“好产品,好技术,却卖不出好价格”、“业绩多年平平,无法突破擅长”、“发展路径不畅,转型遭遇困局”、“创新无法突破,前景目标迷茫”等窘局,若沿着“老思路”,那就很难得到“新成果”。


鉴于此,元培商学院经综合考虑并研究决定,携手元培工匠高级专家石泽杰教授,面向中小企业,专门举办“北大博雅《逆势增长》方案班”。旨在帮助学员促使企业在逆势之下,从产品思维转向模式思维,从封闭经营转向平台化运营;布局开放战略,整合嫁接外部资源,实现借势发展;创新营销模式,低成本裂变,实现产品销售翻倍增长;采取全渠道设计,实现大数据精准营销;实施内部合伙,打造自运转体系,实现无忧经营;实现无边界竞争,找到全新的蓝海市场。


11.jpg


此培训班,借助元培商学院的品牌、教育及招生优势资源,发挥石泽杰教授“500家企业的咨询经验”“17年研究与实战经验”“30个行业的实操服务”及“原创理论”的独有优势,通过如下11个课程模块的培训,促使学员重新审视“企业活法”,重新构建“经营逻辑”,重新定义“商业价值”。


(1)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速度更快、效率更高、价值更大

(2)低成本裂变:营销在线化、数据化,打造自有流量池

(3)突破需求边界:延展用户需求,找到更大市场空间

(4)突破用户边界:找到另一个客户群,赢利立马翻倍

(5)反向思维:反向策略迅速占领细分市场,立即见效

(6)资源整合:利益整合、价值整合,创造全新价值点

(7)平台型商业模式:构建多方共赢的商业生态

(8)产业链整合:打造产业链,实现产业价值

(9)供应链管理:赋能上下游,实现“三流合一”

(10内部裂变:从雇佣制变为合伙制,打造企业内驱力

(11)资本并购的:增强企业核心能力,产生协同效应


作为元培工匠高级专家,石泽杰教授系国家科技部专家库专家评委,国家工信部全国领军人才项目授专家。同时兼任《商业观察》杂志特约评论员,南京市政府“领军型科技人才引进计划”、郑州市政府“智汇郑州1125聚财计划”及武汉市政府“3551光谷人才计划”专家评委,以及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集团企业首席战略顾问。从2006年开始研究商业模式,创建国内第一家商业模式研究咨询公司,成功辅导500多家企业(已有20多家企业成功上市),累计培训学员超过30000名,具有很强一线操盘的成功经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