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元培商学院《中小企业融资策划》课程在贵阳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7-29 13:47来源:元培商学院 人气:923


中小企业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中是一支重要力量,是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支撑经济活力的关键环节,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我国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着“融资难”及融资能力低下的问题,严重制约着我国中小企业的发展。

图片-1.jpg

为帮助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历往期企业家学员更好地进行融资,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2022年7月23-24日,元培商学院《中小企业融资策划》课程在贵阳圆满收官。据悉此课程为国家版权保护课程,旨在帮助学员企业决策者针对中小企业融资中出现的现实困境,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图片-2.jpg

此课程由著名融资实战策划专家、中小企业融资实战策划第一人、“融资策划36计”知识体系创始人朱耿洲老师主讲。在这堂课上,朱耿洲着重讲述了四大模块内容:

一、全面讲解中小企业的36种主要融资渠道,200多种主要融资方法。80%为非银行融资渠道;

二、重点深入讲解十几种中小企业实战中最常用的融资方法实战案例及操作流程;

三、解密金融机构在融资中对企业的评定、审核的指标、方法及标准等核心资讯;

四、对中小企业融资中出现的现实困境,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图片-3.jpg

授课干货满满,风趣幽默,现场掌声阵阵,深受学员喜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