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燕园人合集团牵手职信网,打造元培智库专家诚信档案

发布时间:2022-12-06 15:00来源:元培智库 人气:746

最近,燕园人合集团有限公司与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智库专家诚信档案,此将从如下三个方面,全方位赋能元培智库的入库专家:一是从多维度包括专业技能、行业经验、过往履历等建立入库专家的信用记录,积累信用财富,提高专家职业竞争力;二是为入库专家的职业发展奠定较高基础台阶,使其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更有利于自身制定清晰的生涯规划,从而督促、约束自己向更高的目标奋进;三是高效地与用户进行信息交互,获得合作伙伴的信任,更直接快速凭借可信平台获取可靠资源。

图片 1.png

      智库专家的诚信档案,反映着专家当前的信用状况,也时刻影响着专家的职业发展。商务诚信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在社会经济活动中,高端智库人才的不诚信行为时有发生,危害极大,甚至还有“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发生。不少专家学者建议尽快建立高端智库人才的诚信档案,这不仅是一种认可,更能起到激励的作用,同时也是一种约束,使高端智库人才能更积极、自觉地践行诚信。

图片 2.png

       据悉,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简称“职信网”,由国资委直属事业单位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申报立项创建,是发改委国家重大项目库中唯一职业信用管理平台、唯一人才库管理系统项目,历时6年滚动投资建设而成,是中编办备案的事业单位网站,面向全国各行业提供职业信用服务,是政府所属的头部职业信用管理平台。拥有事业单位网站标识,通过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备案,网站名称在人社部、教育部、公安部、工信部、中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等多部门登记备案并获得相应业务授权。

图片 3.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