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元培智库推荐心理学专家—胡晴

发布时间:2022-07-21 14:00来源:元培智库 人气:1274

个人IP最大的意义在于让自己当做一个品牌来运营,把自己当成这辈子最好的产品去打造。个人品牌就是最好的护城河,一旦打造出来,很难被复制。在自媒体时代,只要你愿意并勇敢地去记录,去表达,去分享,即使作为一个再渺小,再不起眼的个体,你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品牌。

为有力支持入库专家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个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成就真正的个人IP,使得个人品牌价值得到最大化展现,经研究并报请上级单位同意,元培智库理事会决定:启动“名家推介”服务项目。

经评审小组,综评后,心理学专家胡晴(胡茶琴)入选元培智库2022年度首批“名家推介”栏目。

图片-1.jpg

 

据悉,胡晴(胡茶琴)系高级心理督导师、元培工匠高级智库专家,作为漳州善爱心理咨询创始人,同时担任福建省总工会漳州心理驿站负责人 、漳州市芗城区政法委特聘心理专家、漳州市基础医疗协会理事、漳州市总工会特邀心理学讲师、福建省心理研究会会员。

图片-2.jpg

 

(1)师承美国知见心理学恰克&史匹桑诺博士,用几十年的学习积累和长期的临床实践经验,采用中西方前沿、先进的、专业的心理疗法,无需用药快速治愈失眠症、抑郁症、强迫症、焦虑症、妄想症、人格分裂症、双相人格障碍、学生厌学、休学、网瘾等心理问题以及婚姻家庭关系、亲子关系、两性关系等问题,咨询治疗快速有效。

(2)学术著作:在《时代人物》发表论文《所有身体的疾病都应疗愈“情绪”》、在政法系统发表《以心理干预为突破口“五心”转化邪教人员》。

图片-3.jpg

 

据悉元培智库“名家推介”,是以元培智库专家的个人简介与事迹为内容,以元培智库推荐某领域专家某某为标题,通过搜狐、网易、腾讯等30家主流网络媒体,以及北大博雅系统的20余家自媒体进行百度霸屏推广,强力打造个人品牌IP的服务项目。

此服务项目至少具有四个价值:一是提高您的个人品牌知名度和网络曝光度;二是提升您的个人品牌公信力和网络影响力;三是全面展示您的个人品牌形象;四是吸引人脉、资源、客户、机会主动向您靠拢,让他们主动找到您,而非让您满大街的去他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