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集团欢迎您!

第四期元培未来之星《网络舆情公关与个人品牌危机管理》在线课程收官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5来源:元培智库 人气:1518

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依靠舆论可在短时间让一个新品牌名声大噪,同时只要一个稍不留神,就可以给一个多年塑造的品牌声誉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也可能让一个百年企业在朝夕之间损失惨重。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并非只有重大事件才会引发舆情,一件关于品牌的小事,如果不慎击中了舆论的敏感点,都有可能从某个论坛的点点星火发散至整个网络形成燎原之势,将品牌辛苦建立的形象付之一炬。

图片 2.png

 

当下舆论环境日趋复杂,品牌要想掌握市场动向、用户需求以及在舆情发散前后积极处理,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舆情监测显得尤为重要。鉴于此,元培未来之星特邀艾学蛟老师于2022年6月16日20:00,通过元培直播平台,为元培智库历往期入库专家主讲《网络舆情公关与个人品牌危机管理》课程,旨在帮助企业当负面舆情有发散趋势时,及时用舆情监测帮助品牌公关迅速做出反应,提前做好应对措施,积极引导舆论方向,用危机处理4原则:快报事实、慎报原因、缓下结论、多谈措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防范主生危机引发次生危机,从而降低企业的声誉风险。

图片 7.png

 

此课程由元培智库专家,管理学博士、著名危机管理专家、中国危机管理切割理论5度理论/以危化危理论创始人、国内多家中央媒体特邀评论员艾学蛟教授主讲。在这堂课上,作为中国危机管理教学第一人,艾学蛟老师着重讲述了新媒体时代如何解决个人品牌危机、如何解决网络媒体引发的舆情危机、如何用非标准化方法解决危机等三大模块的内容,授课干货实用,深受学员喜爱。

图片 8.png

 

据了解,第五期元培未来之星,元培智库将邀请著名品牌营销策划专家、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朱玉童老师,于7月27日(20:00-21:00)为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历往期企业家学员讲授《如何做好个人品牌营销?》精彩课程。


友情链接